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煩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躁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煩躁 標籤:煩躁作文

  唉,有些時候寫作還不是讓我特別煩惱的事情。果然人生煩惱,不如意的事情是真的多啊,有些時候真的覺得還挺麻煩的。處理起來也很煩躁吧……

  我一向都是用我家筆記本寫作文的。但是最近我家筆記本鼠標壞掉了,不能用鼠標來操作界面了,但是還是可以操縱的,最多有點不習慣而已。我有時候寫作文也是會分心的,可能寫到一半就去做別人的事情了。今天我就這樣寫的時候,手機突然滴滴幾聲,我就去看手機了。然後回到電腦上的時候,手指不小心就滑到了鍵盤上面, 一下子頁面就撤退了,到我之前打開的界面了,那麼我現在寫的作文界面自然就是沒有了,我也回不去了。那麼相對應我寫的作文自然也就沒有了,到底是自己辛辛苦苦寫出來的東西,心裡挺難受的。最多的是失望,自己還沒有提交就沒有了,一陣陣的失落和難受。如果我沒有寫,那還好。可關鍵就是我努力了, 並且努力的成果我還不知道是怎麼樣的, 突然作文就沒了, 又要重新努力了唉。

  最近自己身上負能量還是挺多的,還是要快點擺脫這樣的情況了。繼續努力就好了,依舊可以挽救回來吧!繼續加油吧,努力!

您正在瀏覽: 煩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