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鐵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鐵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鐵花 

  鐵花是種手工製作品,這個倒挺適合力氣大的人來完成。 

  那一節勞技課上,老師讓我們把自己帶來的尖嘴鉗放在桌上,然後由老師提供回形針。拿到回形針的我按照書上的步驟開始做了起來。 

  我把書上的步驟記了下來,把書放到一邊,讓它一個人一邊涼快去,然後拿起鉗子和回形針就做了起來。我把尖嘴鉗的頂部卡着回形針彎曲的地方試圖把它向左拗,但回形針和我好像是敵人一般,無論我怎樣用力拗,它就是不肯移動一下。不過為了能做成花,我還是堅持着和回形針“戰鬥”着。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在通學的幫助下我把回形針拗成了一條直線。然而,我的手卻成了“紅燒豬蹄”,而且還很痛。可我顧不上痛,拿起鉗子又埋頭幹了起來。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把它做成了“V”字型。“啊!”怎麼了?我趕緊去看發生了什麼事情,原來由於夏子晗用力過度,回形針斷了。看到此情景的我便小心翼翼地用鉗子夾住回形針的頭輕輕地一轉,接着夾着下面一點再一轉,另一個也如此。“完成了!看看怎麼樣?”這時,幾個男生便哈哈大笑起來,原來多餘的部分都已經長過了花,頓時自己也忍不住笑了起來。 

  一朵朵花展示在我們面前,我們把這些花用一根絲帶捆住,然後送給老師,以表達感激。老師連連稱讚我們做得好,大家聽了都擊掌歡呼起來:“成功了!”

鐵花 作文推薦:

  • ·觀打鐵花800字
  • ·鐵花500字
  • 您正在瀏覽: 鐵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鐵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