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歡樂的笑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的笑聲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少兒時代,是在歡樂的笑聲中度過的。就拿我和爸爸做遊戲為例子吧。 

  記得在我四五歲的時的一個上午,爸爸和我把在床上做遊戲。他把一個夾子夾在嘴唇上,我一看便笑了起來。一個沒有任何規則的遊戲在笑聲中開始了。 

  爸爸的摸樣又讓我第二次笑了起來。接着,他又裝得像個老爺爺似的說:“你是誰,我是唐老鴨,你是米老鼠?”我接着笑說:“你是誰,我是小老鼠,你是大懶貓?”我說完,爸爸便來嚇我,我被爸爸嚇得大叫起來。“啊”,把正在做飯的媽媽引來了,我們見了,都笑出聲來了······ 

  該吃飯了,爸爸把夾子從嘴唇上摘下來,一不小心夾到肉,疼得他“哎呦”的叫了起來,我再次笑了,因為爸爸太滑稽了,特別惹人笑。我笑着去吃飯了。這個遊戲雖然對較大的人聽起來很無聊,但對幼兒時代的我,是無法不笑的。這遊戲真讓我難忘!

您正在瀏覽: 歡樂的笑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的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