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溫馨的一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馨的一幕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放假時,我整理儲藏室的東西。我看到一本陳舊的相冊,便隨手翻開來看。突然,我看見一張小時候和堂哥堂妹們一起拍的照片。現在我們都已經長大了。看到那張照片,我就會想到小時候的那些年我們一起度過的日子。那些溫馨的畫面都會一幕幕地出現在我腦海里。

  小時候,我都是和堂哥堂妹一起玩耍的。這是因為我的三位姐姐和我的年齡差距很多,所以我只能與堂哥們一起玩。每當我們在玩遊戲時,如果有誰不小心跌倒受傷了,他們都會上前安慰。有一次,當我們在玩耍時,堂妹被狗追了,導致跌倒了,流了好多血。當時她哭得非常大聲。堂哥們都會上前幫她處理傷口,還安慰她。

  記得有一次,我家後院傳來狗的慘叫聲。我們全部尋聲探去。原來是三隻可愛的小狗沒有食物吃,而在叫它們的母親回來。堂哥就回家拿了一些適合小狗吃的食物給它們吃。當它們看到有食物可以吃時,一開始它們不敢吃,之後就像小孩一樣搶着食物吃。

  隔天,我們再拿食物去給那些小狗吃的時候,發現它們的母親在喂它們吃食物。反而那隻母狗卻沒有食物可以吃。我們便把所有帶來的食物給它吃。這可以證明母愛的偉大。就算母狗沒有得吃,它也要把自己所拿來的食物分給小狗們吃。

  自從看了堂哥幫堂妹處理傷口以及看了母狗如何保護它的孩子們的畫面后,我就把這些溫馨的畫面記在腦海里了。當母狗給它的孩子們吃東西的那一幕是多麼的溫馨啊!!

您正在瀏覽: 溫馨的一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馨的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