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做方便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做方便麵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記憶中,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一個個“第一次”就像一步步腳印,印在我的成長道路上。
  而今天,是我第一次做方便麵。
  媽媽不在家,說是出門逛街去了。
  早上,寫了一會兒作業,一看時間,呀,十二點了!於是,我便急手急腳地照顧我那早已咕咕叫的肚子。
  打開冰箱,也沒有什麼菜了,怎麼辦呢?慌慌張張的我突然想到了上周媽媽買的兩包方便麵。拿出來,嗯,就做這個!
  第一步是先燒水,擰開煤氣,隨便拿了個盆,倒滿了自來水,小心翼翼地端上煤氣灶,蓋上鍋蓋,耐心等待水燒好的同時我拿出了計時器,擰到了五分鐘的位置,一分鐘,二分鐘……五分鐘到了,兩邊同時響起了“叮”和“咕嘟咕嘟”的聲音,欣喜中,我連忙擰緊煤氣,把水端了下來。
  第二步就是做方便麵了,取出一包方便麵,放進小碗里,再把各種各樣的調料放進去,然後把開水放進去,沒上方便麵為止,把蓋子蓋上,等了三分鐘后,方便麵就熟了,我把它小心翼翼地端進餐廳,呀,水灑了一地,我連忙把水弄乾,再四平八穩地坐下,享受着我自己的面。吃完后,我又給媽媽做了一包。媽媽回來后,吃着我做的面,媽媽露出了欣慰了笑容。
  第一次做方便麵,證明,我長大了!

  五年級:張馨月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做方便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做方便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