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方便麵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方便麵的自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嘿,大家好,我是方便麵,大家都認識我吧!我那誘人的味道常常使大家讚嘆不已,不過,大家知道我的成長經歷嗎? 

  工人叔叔剛開始製造我的時候,我不過是從一個巨大的圓柱形的不鏽鋼桶中流出來的麵粉,然後進入和面機內,自動加水15至20分鐘,進行和面。和面時,要加上各種味料。然後,我又進入了一個“千刀萬剮”的世界。出來后,我就變成了麵條。幼年的我形成了。 

  啊!眨眼間,我被送進了一個滾燙的蒸汽爐。在裡面,我要接受加熱和熟的嚴峻考驗。那真是“上刀山,下火海”了。出來的時候,我的身子成了波紋形。我剛以為可以喘一口氣了,沒想到,又掉到了一個巨大的油炸鍋里,啊!我那發燙的身體一下子涼了許多,感覺太爽了!最後,我被慢慢地從流水線上傳送出來 。我的旅行結束了!此時,我才算是真正誕生,才稱得上是“方便麵”了。 

  接着,我和我的親密夥伴——調料包穿上了漂亮的衣服。啊,馬上就要和小朋友見面了,我別提有多高興了! 

  泡製后的我,爽滑可口,味道鮮美,芳香撲鼻而來,真是美味佳肴啊!

您正在瀏覽: 方便麵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方便麵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