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夏末至秋,天碧如海,雲則像在海上飄泊的船,靜靜的、輕輕的,生怕驚醒了大海的美夢。大的、小的,白色的、紫色的雲塊,看上去如褪了色的藍布上嵌上了幾枚圖案,那圖案一會兒像金魚,像白鯨,像駿馬,一會兒互相碰撞,互相揮手,只願彼此親近,不忍分離。  

  我攏了攏頭髮,輕輕閉上雙眼,任憑清風輕撫着我的雙頰,享受着大自然的美妙。睜開眼,順着清風指給我的方向,我低下頭。清風從土地上拾起一片潔白的東西,乍一看,像是雪,我還未看清它的“廬山真面目”,清風便在我耳邊喃喃的說起了“雪”的故事……

   清晨,是它們朝氣蓬勃的時期!

  太陽公公上班了,它們也起床了。你瞧,它們千姿百態的樣子定會讓你捧腹大笑:有的正伸着懶腰,六片花瓣一齊向周圍伸展;有的正揉着惺忪的睡眼,懶懶地站直了身體;還有的還似睡非睡,搖晃着自己的小腦袋。只有露珠在它們的身上來回走動,好像不把他們叫醒就決不罷休!直到8點左右,它們才開始釋放出自己光彩照人的一面。  

  烈日當頭的中午,它們還靠着毅力頑強的生長。  

  中午,太陽焦烤着大地,路上的行人們都是汗流浹背,一路小跑的趕回家吹空調,而它們呢,也沒有人為它們扇扇子,也沒有天然的空調。卻只能飽受着烈日的考驗。然而,這樣並沒有摧毀它的毅力,它們依然抬着頭,因為它們知道,它們需要充足的陽光。我想,這就是它們能夠這樣茁壯生長的秘訣吧!  

  夜晚,是它們休息的時刻。  

  晚上,夜深人靜,累了一天的它們也該休息了,於是,它們一點一點收回了自己花瓣。但是,它們並沒有因此而放棄生長,它們仍在努力吸取着營養。努力為新一天更多的奉獻自己!  

  這整整一天,我都目睹了它的風采。晚上,等它們都熟睡了。我彎下腰,再一次近距離的觀看了它。它們是一朵朵小花,是一朵朵潔白的花。是它們的存在才為我們的小區增添了更多的風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