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好幸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幸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有時候,生活在這個烏黑的世界中,我真的不知道是幸運,還是不幸了。我一直相信一句話的,這天下永遠不會有純粹的黑。就好比我們的黑夜吧,哪怕黑夜再黑,伸手不見五指,可夜空中總有幾顆明亮的星星點綴,閃爍着耀眼的光芒。是了,連漆黑的夜晚中都會有光明出現,我們為什麼不能去相信,這個世界上也會有光的出現呢?至少,我相信吧……

  或許是秉着這句話在生活,我從未對這個世界失望過。雖然這個世界上的黑暗面很多,我看過太多人的自私自利,為達目的不擇手段,愛慕虛榮的人也更是不在少數。可我卻一直相信,這個世界上總會有星星般的存在,照耀着這個漆黑的世界,為所有人帶來溫暖和光明。或許是我們,這個世界上還在默默祈禱着有光明的人的願望被實現了吧,白天終於出現了。這個世界上,有一股名為正能量的力量拔地而起,和陰暗力量叫板。毫無疑問,邪不勝正,這也是我一直相信的一句話。我從記事起就一直祈禱着這世界總會出現光明的,真的有一天它實現了,我看到了多麼耀眼的光啊,照耀了整個世界。

  我覺得我真的好幸運,沒有看到純粹的黑也一直默默堅守着心中的信念。我真的好幸運,一出生就是健全人的身體,有着所有人渴望的美好,那就是一個和睦的家庭,我的爸爸媽媽很愛我,真的不是言於表的那種愛,而是總是為我默默付出的愛。這種愛深深打動了我,我自以為看遍了世間冷漠,可我始終忘了留意一個地方,那就是我的家,我忘了我的家總能帶給我心靈最深處的溫暖,總能滋潤着我的心田,它像永不枯竭的甘泉,默默滋潤我。正是因為這樣的愛,在我的生活中,早已讓我習慣了,我又怎會去在意呢?可我終於知道了有一天,在我累的時候,我能回家,在我苦惱的時候,父母在我身旁,在我哭泣無助的時候,父母能幫我一把,這何嘗不是最簡單, 也是最溫暖的幸福呢?

  我真的好幸運,有人在我身旁,我有着不完全黑的世界,我有着健全的身體,我有着愛我的父母,我有着和睦的家庭。哪怕我的容貌並不艷麗,哪怕我的成績並不優秀,哪怕我的才華並不出眾,可我的身旁一直有一個人默默陪伴着我,經歷着世間所有的黑暗,我覺得很幸福,我真的好幸運,好幸運……

您正在瀏覽: 我好幸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幸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