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指南針之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指南針之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指南針之謎 標籤:未解之謎作文 身世之謎作文

  指南針之謎 

  在大森林裡,居住着一個勇敢的探險者——小白兔,這不,她又要去探險了。 

  在一個風和日麗、和風習習的中午,她背上旅行背包,朝她的探險目的地——華文島出發了。一路上,她哼着歌,還不時的跟樹上嬉戲的小鳥打打招呼。這表面上很順利,可一場危險正向她逼近。走着走着,她忽然看見一大片黃色的液狀物體正向她這邊湧來,山洪!經驗告訴她:這是罕見的山洪。可已經來不及了,小白兔被衝進了一個指南針里,她順着一根紅色的指南針走到一個寫着南的山坡上,山坡上有一間屋子。 

  正在這時,迎面走來一個滿頭白髮,戴着王冠的狐狸。它自我介紹到:“這裡是指南針考場,我是狐狸國王,如果你回答不出來我的問題,就會代替我等待下一位訪客的到來。”小白兔聽了這話,心裡就像十五隻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她心想:我一定要好好答題,可不能碌碌無為地呆在這裡,還有好多有意義的事等着我去做呢! 

  狐狸國王出題了:“醫生給一位病人打針,為什麼只有第一針是疼的?”小白兔靈機一動:我去撥牙的時候醫生不是先給我打麻醉針嗎!對!“因為第一針是麻醉針!”小白兔話音剛落,眼前就出現了一道光,兩秒鐘后,她回到了她的家,這不禁讓她歡呼:“我回來了,我又回來了!” 

  在這之後,她曾多次去那個地方,但再也沒有見過那個巨大的指南針和狐狸國王。 

  嵩縣實驗小學 五二班 郭涵慧  輔導老師:張銀娥

您正在瀏覽: 指南針之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指南針之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