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錯過實踐活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過實踐活動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秋遊了,這次秋遊與往次不同,是在七都中學里學習繩索下降。

  我的手上次在學校里受傷了,不知道可不可以玩,但我天真地認為可以。

  我穿起了工具衣,戴上手套。老師在檢查時發現我的手受傷了,說我不可以參加。但這次繩索下降,人生中可能只有這麼一次機會,錯過了以後再也遇不到了。我堅定地說:“我要去!”老師還是不同意,我也沒辦法,只好看着同學們玩。

  我到了一樓,看着三樓的同學下降到一樓,有的同學眼神中可以看到十分緊張,有的同學笑容中透着開心;有的同學滑得很快,有的同學滑得很慢……每位同學都不一樣,我越看越想玩。

  雖然我沒有參加,但我也是看得津津有味。每一位同學的表情、下降的速度都不一樣,十分有趣,他們滑下來時就像電影里的超人,十分酷。我真想自己親自體驗一次。

  如果我的手沒有受傷,我就會和同學們一起參加繩索下降。現在我也只能看着同學們依次下降,然後一起回家。

  老師拍了很多很多照片,我都是獃獃地站在那裡,看着同學。那時的我,感到自己是多麼無助。

  我不僅錯過了一次實踐活動,也錯過了一次體驗的機會。

您正在瀏覽: 錯過實踐活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過實踐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