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母愛是無微不至的,每個人的人生中都擁有着母愛,擁有母愛的人生是完美的人生,而沒有母愛的人生卻是殘缺的人生。 

  母親給了我很多的愛,是我永遠永遠都報答不完的。是媽媽給了我生命,是她一直都在教導我,培養我,在那裡默默的幫助着我。這一次的母親節,我想為媽媽買寫禮物送給她。雖然,媽媽是養育之恩我報答不了,但是我想我送給媽媽禮物,這也應該可以表達我對媽媽的愛。 

  我不知道我應該送媽媽什麼好,所以我就送給她了一束鮮花,我在那束鮮花裡面。放了一張賀卡,那束鮮花有很多種花,有玫瑰、百合、康乃心等,那裡面的玫瑰象徵著我對媽媽的愛。 

  雖然禮物看似非常簡單,但是我還是祝媽媽節日快樂。我希望這束花能帶給她歡樂。而且這禮物也是我精心挑選的,這些鮮花都表達着不同的含義。禮物雖小,但是我還是希望媽媽能夠知道我對她的愛。媽媽是您讓我走上了知識的道路在我最懦弱的時候,你在為我打氣加油,鼓勵着我向前去。我也一定會好好學習請您相信,我一定會好好學習的,母親節的禮物很小也很少,還有一份禮物會給你帶來驚喜,那就是我以後在成長道路上學習成績。我一定會加油,努力的! 

您正在瀏覽: 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