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煩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躁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煩躁 標籤:煩躁作文

  啊啊啊,今天真的特別特別的煩。每次臨近期中考試的時候,我真是忍不住的就渾身的負能量想去發泄。因為事情實在太多了,人嘛,其實都會有一個可以經受住一些東西的極限。當那個極限突破,當人突破了那個極限的時候,渾身的負能量也都會爆發出來了。

  今天的我或許就是這樣吧,可我又是一個喜歡什麼事情都憋在心裡的人,這一天對於我來說可是十分艱難的了。一天到晚,八個多小時的高壓力學習狀態,加上吃飯的休息時間卻只有半個小時。唉,真的是高壓力地學習狀態。在沒有期中考試之前,我們班的學習狀態雖然也是比較緊迫的,卻還沒有那麼緊迫,現在的學習狀態,不是我跟不上。只是我每次回到家就會覺得心裡特別累,難受的緊。一天上下來,全都是主課。這樣的日子誰受得了?是啦,真的有些煩躁了。不過又是那種不喜歡把自己的痛苦告訴別人的人吧,我寧願自己一個人痛苦,一個人的委屈都都往肚子裡面咽,也並不怎麼願意和別人說的人吧。這能怪誰呢?其實我也沒有想到,自己今天作業就寫了那麼久。連寫作的時間都大大縮減了,唉今天估計是趕不上目標去審核了。真是無奈,可是時間就是這樣。一不小心,三個小時的時間就已經去寫作業了,現在還只是初一初二這樣,以後可能還要更多。很多時候我們的生活有時候是無法改變的,很多時候我們不得不接受一些東西。可如果我們並不能改變這個東西的話,那麼就想辦法去適應吧,因為我們的生活真的需要好好去適應。

  適應之後,你才會發現你自己曾經以為的痛苦時光也都並不算什麼了,而最痛苦的都總在最後,你又有什麼好自擾的呢?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調整好自己的狀態,去迎接更困難的明天,為自己的明天而更加努力!

您正在瀏覽: 煩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