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母親從山坡上回來時,都是滿頭大汗,她的女兒覺得媽媽太累了,她為了這個家傾盡心血,付出了太多,她原本可以不用這麼辛苦,但為了這個家,為了自己的孩子,她毫不猶豫的付出了一切。 

  有一次女兒出去玩,她看見商店的櫥窗上擺着一頂很精緻的帽子,這可真讓小女孩動心,但上面也清楚地標着價:12.00.12元錢,對於一個只有11歲的小女孩來說可真是一筆不小的數目。 

  她不敢向父親要,全家人就靠父親打工維持生計,她更不會向母親要,因為這是送給母親的禮物。她想了半天,最後終於決定要靠自己的雙手來幫母親買下這頂帽子。 

  女孩為了給母親買一頂帽子,她天天都到垃圾堆里去撿飲料瓶,風裡來,雨里去,一天最多也只能賣1元錢,每當女孩肚子餓的時候,她多麼想拿手裡的錢去買點零食來充饑呀,可她沒有,她始終想這那頂帽子,送給媽媽的帽子。這時她覺得好像有什麼力量在鼓舞着她似的,整整一個夏季過去了,她終於掙夠了11元錢,她急忙拿着錢來到商店去買那頂令她魂牽夢繞的帽子,銷售員撣去帽子上的灰塵,把它遞給了女孩。女孩拿着帽子開心極了。 

  女孩急忙跑回家,母親正在做飯,這時她大叫着:“媽媽!媽媽,你看!”母親回過頭,看着女兒手裡拿着的帽子,就問怎麼回事,女兒跑到母親的身邊,把那頂前面系著粉紅色蝴蝶結的金色絲絨帽戴在了母親的頭上。 

  那天正是母親的生日。 

  母親從未收過像樣的禮物,除了父親送的結婚戒指外,這是她收的第一份禮物,看着這頂可愛的帽子,母親無言以對,女兒長大了,懂事了,她欣慰地笑了,一把將女兒攬入懷中。  

您正在瀏覽: 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