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教師節的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的禮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第二十五個教師節到了。老師,我沒有錢買鮮花或其它的禮物,那麼,我要送給您什麼呢? 

  從上幼兒園開始,我見到了老師,上了小學,我才漸漸明白了“老師”的含義,那就是為了培育祖國的花朵,而把自己的青春,奉獻給了三尺講台的人啊!5歲那年,只會幾個拼音與數字的我被媽媽送進了小學一年級,從那開始,我便被老師帶入了知識的殿堂,並帶着我在其中遨遊。他(她)們默默奉獻,把自己的知識毫不保留地傳授給學生。寫到這裡,我想起了唐代詩人李商隱的一句詩:“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這真是老師一生的生動寫照啊! 

  老師,您是一支默默燃燒的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您像一位辛勤的園丁,我們就好像剛剛破土的小苗,您每天為我們澆水、施肥,想讓我們茁壯成長,長成參天大樹。謝謝您,老師。謝謝您,帶我打開知識殿堂的大門。謝謝您,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幫我找到繼續前進的方向。謝謝您…… 

  我親愛的老師,在您的節日里,雖然我沒有美麗的鮮花送給您,但我一定會牢記您的教導,努力學習,以優異的成績報答您,這是我想送給您的禮物,我想,這也是您想要的最好的禮物吧。 

  第二十五個教師節,我祝天下所有老師們,節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的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