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奧委會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奧委會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奧委會主席羅格爺爺: 

   您好! 

   謝謝國際奧委會把2008年奧運會舉辦權交給北京。為此,我們感到榮幸,這不僅是北京的驕傲,也是全中國的驕傲。請您放心,我們有信心,有能力把這屆奧運會辦成歷史上最捧,最出色的奧運會! 

   北京是一個歷史悠久的古都,有許多名勝古迹,如:故宮,天安門、萬里長城等等,這些名勝景色有利於讓世界各國更進一步了解我們中國。北京還是中國文化、經濟、政治的中心,這多年來,我國經濟得到了快速發展,為這次奧運會打下了堅實的基礎。而且,中國人民是一個非常熱情好客的民族,一定會真誠地歡迎世界各國的朋友來我國,讓他們有一種回家的感覺。北京以前多次成功地舉辦了多種大型運動會,積而且,中國人民是一個非常熱情好客的民族,一定會真誠地歡迎世界各國的朋友來我國,讓他們有一種回家的感覺。累了豐富的經驗,展示出傑出的組織能力。在我們國家也有許多傑出的運動員,如:劉翔的速度平了世界紀錄;趙蕊蕊曾帶病上場,得了一個冠軍;郭晶晶是跳水女皇等等。有這麼多優秀的運動員還愁什麼,我也相信他們一定會在這次奧運會上爭光添彩,更好的弘揚奧林匹克精神,做到更高、更快、更強。 

   四年以後,我已經是一名中學生了。如果有機會我一定去北京,當一名志願者為大家服務,為選手加油。不過在這之前我一定要好好學習,特別是英語,這樣才便於跟各國選手交流,做好志願工作。 

   祝羅格爺爺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黃岡實驗小學五(5)班 柯小滿   二00四年十二月十六日 

您正在瀏覽: 給奧委會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奧委會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