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朵微笑的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朵微笑的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朵微笑的花 

  “生命里寒暑數載,只為嫣然的一笑。”作為花,我如是說。 

   沒有索取,沒有怨恨,有的只是與眾爭妍。但我在那寒風中醞釀那美麗的夢想,我知道,有一個奇迹將要誕生。我渴望,我成功。 

   我忍耐寂寞,平平凡凡的出生掩蓋不了向那春天的幻想,我知道,有一個世界將要迎接我的來臨。風雨洗禮了我,日月潤澤了我,土地供養了我,歲月的蹉跎磨練了我。終於有一天,暖暖的陽光喚醒了我那沉睡了的五彩斑斕的夢。 

   我渴望身旁蜂飛碟繞、百花朝向;我渴望身旁泉水叮咚,繁華似錦,遊人綿延,那虔誠、讚美的目光。多少載苦苦等待,只為此一刻的盡情狂歡。 

   美麗的生命雖然很短,但我依然微笑着開放。我知道,有一個生命將在我這裡實現。短暫的美啊,世人為之傾慕。 

   一朵微笑的花,想一番人世的變化,我笑了,我值得。我把自己最輝煌的美獻給了別人,溫暖了這世間冷淡的心。 

   也許,我是這麼的微不足道,假如我生長在乾旱的沙漠; 

   也許,我是這麼的孤獨,假如我在那苦寒的高山等待數載破土而出; 

   也許,我是這麼的平凡,假如在冬天的寒風中含苞。 

   無需更多的詮釋,我知道,我自豪。

您正在瀏覽: 一朵微笑的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朵微笑的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