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的遐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的遐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0是人人都耳熟能詳的一個再普通不過的阿拉伯數字。當你看到它時,也許還會聯想到許多和0有關的東西。 

  0像一個個五彩繽紛的泡泡,帶着我們的夢想飛向遠方;0像一串串香甜可口的葡萄,咬一口就會情不自禁的讚歎;0像一個紅彤彤的太陽,溫暖着大地每一個角落;0像一個圓溜溜的足球,飽含着我們童年時的快樂;0像一輪圓圓的月亮,每到月圓之夜,它辛勤地照亮大地;0像一雙明亮的眼睛,它是人類心靈的窗戶;0像一顆顆晶瑩剔透的露珠,它能折射出太陽五彩的光芒。 

  0讓我想到了句號,它告訴我們,無論做什麼事都要有始有終;0讓我想到了珍珠,它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要想獲得成功,就需要經受艱辛的磨礪;0讓我想到了奧運金牌,它告訴我:在鮮花和掌聲的背後,凝聚了多少汗水和心血;0讓想到了童年時玩耍的皮球,它啟發我:做什麼事都要有一定的耐性和韌性。 

  0讓我想到了許多,也明白了許多做人處事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0的遐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的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