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課間遊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課間遊戲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學校每天上午二節課後都有一個大課間,這個大課間的時間很長,大家都會在二節課後到操場上去玩耍,在這個大課間好好放鬆一下。

  大課間的時候,站在操場上放眼望去,全部都是在休息的學生。有的同學喜歡一個人靜靜地坐在草坪上,眯着眼睛曬會兒太陽,有的同學喜歡三三兩兩拉着手圍着學校的塑膠跑道散步,活潑好動的男生,經常組隊一起踢足球,還有秀氣的女生,總會安安靜靜的在角落裡踢毽子、跳皮筋。課餘的活動十分精彩。

  我和我的小夥伴們喜歡在這個大課間一起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一個個子高的同學當雞媽媽,再選出來一個跑得快的男生做兇狠的老鷹,剩餘的小夥伴就全部是在雞媽媽的翅膀下面尋求保護的雞寶寶了。當遊戲開始以後,大家在雞媽媽的領導下,十分配合的不停轉動,和老鷹周旋,十分害怕被抓到。有的時候一不留神,隊伍尾巴處就會有一個或者兩個不是很幸運的雞寶寶,被老鷹得意洋洋的抓住。大家每天都會玩得十分的盡興。

  大課間既讓我們放鬆了身心,又讓我們在玩耍休息中鍛煉了身體,真是一舉兩得好事情,我們大家都十分喜歡大課間這段愉快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課間遊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課間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