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騎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騎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到了五年級,我們學校就開始允許騎自行車了,之前可能是老師害怕學生騎車發生危險,但是五六年級的學生畢竟已經成了小大人了,老師也放心讓我們騎車上學了。

  其實我早就想騎自行車上學了,無奈只是沒有得到允許,現在我的心情就像是一隻衝破牢籠的小獸一樣,在一個明媚的午後,我趕緊讓爸爸教我學騎自行車。

  爸爸從車庫裡推出來一輛破舊的車說:”你先騎這個車練手,等以後會騎車了,爸爸再給你買一輛新車。”我高興地同意了。爸爸讓我先坐在車上面,然後他在後面扶着我,我先就這樣在小區的空地上騎了幾圈,自我感覺良好,就嚷嚷着讓爸爸鬆手,可是當爸爸一鬆手,我扶着車把的手就像是不聽使喚了一樣,七斜八拐的,撲通一聲,我就重重地摔在了水泥地上,不過幸好我穿的衣服比較厚,沒有摔破皮。爸爸把我扶起來,語重心長的說:“萬事開頭難,騎車也不是,一下子就能學會的,一定要有耐心。摔幾下,沒什麼大不了的。”我聽了爸爸的話,堅定的爬了起來,又重新爬上了車,開始騎了起來.......在爸爸的指揮下,我付出了一下午的努力,終於在夕陽西下的時候,學會了騎車,雖然技術還不是十分嫻熟,但是我的心裡已經十分的開心了。

  在學騎車的過程中,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所有的事情都不是一蹴而就的,只有擁有堅定的信念,並且付出百倍的努力,這樣一件事情才有可能做成功。

您正在瀏覽: 學騎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騎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