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0的遐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的遐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0"的遐想 

  如果你在一群人中問:"0是什麼?"不同職業的人會給出不同的答案. 

  音樂家會說:"0是休止符."數學家會說:"0是自然數,是正負數的分界,是圓."摩登女郎則說:"這是珠寶,是耳環,項鏈,戒指手鐲."廚師說:"0是雞蛋,是餅."科學家認定:"0是地球."體育教練說:"0是籃球,排球,乒乓球."....... 

  他們的答案都是以他們的職業為中心,是以他們平日接觸的最多的事物為中心而評論的.我 一個小學生,在人生磨難來臨之際,0是... 

  一次次考試,0代表學習的起點:當你努力了,回報你的是帶0的滿分;當你鬆弛了,面對你的是無情的0分. 

  0是大腦,當你把知識源源不斷的裝進"0"里,回頭想想:曾經不會的奧數題,想不通的古文,讀不好的英語.心裡只是暗暗一笑. 

  0是對手,當你在人生路上賽跑時,"0"想飛快的超過你.你最終努力和勝了,感謝的的不是0嗎? 

  0是人生起點,當你步入人生道路,會從一個個0的起點開始走向成功的彼岸,再想想那些0,感謝的是他們. 

  “0”僅僅是一個數字嗎?當我有了一定感知能力后,我對這個“0”產生了疑問。所謂“一切從零開始”,渴求發展的我們當然是爭取通過不斷地努力取得進步,於是“0”搖身一變成了“起點”的代名詞。接着“0”已從起點變為了“失足點”. 

  人生的道路不是一帆風順的,唯有將“0”點永遠默記於心,才能從每一個“0”點開始走向成功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0的遐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的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