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回到了不會用火的時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回到了不會用火的時代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寧靜的夜晚,彎彎的月亮被黑雲遮住,只剩下幾縷月光稀疏的撒在大地,顯得有些可怕。 

  我正在房間里看電視,忽然,我感到一陣目眩,眼前的景色變得模模糊糊。我瞪起我的兩顆小眼珠,嘴巴張得足以放入一隻雞蛋。我那個可愛的迷你房間變成了一個凹凸不平的空地,還有幾個小山丘。 

  突然,一個只穿着用草編織的簡陋“裙子”,披着嚇人的長發的“人”盯這我,口中說著我聽不懂的話。我抬起了頭,看着頭上的那輪明月,不僅陷入了沉思:難道我回到了不會用火的時代? 

  “咕咕”我的肚子傳來一陣叫聲,我這才想起,我出來前還沒吃飯。那個人看了我一眼,把我帶到他的“房子”里。這個“房子”其實是一個小山洞,裡面有很多人圍着一隻渾身都是鮮血的死鹿。我跟在那個人身後,山洞裡黑漆漆,我看的很辛苦。我發現,這隻鹿的肚子被人撕開了一個大洞,而且他的屍體已經腐爛了。那個人走了過去,撕了兩塊肉,友好的把它遞給我,我屏住呼吸,微笑的搖搖頭。那人就捉起哪塊腐肉,狼吞虎咽的吃起來,空氣中布滿腐爛的肉味兒。 

  天越來越黑,氣溫也逐漸下降,這些人一點一點的往後退,縮在最裡面。冷風呼嘯着,無情的的吹打在人們身上。我也感到自己正在打顫,好冷啊!我不由的說出口。他們把身邊的乾草枯葉該在自己身上,讓自己的到溫暖那些可憐的小孩在父母的懷抱里哇哇的哭。可凜冽的寒風並沒想過放過他們,它越吹越大,越刮越猛。父母們雖然很心疼,但是有無能為力。看到這一幕,我感受到火的重要性。我都有件衣服,可他們只有一些枯葉。唉!要是有火,那該多好,他們的生活應該會得到改善吧! 

  “女兒,吃飯了!快下來!”聽到這熟悉的聲音,我突然間被驚醒。我環顧四周,這是我的房間。哦,原來剛才的只是一場夢,我鬆了一口氣。 

  這個夢,帶我回到了不會用火的時代,使我體會到沒有火的不便。更重要的是,讓我明白了火對人類的重要。

您正在瀏覽: 我回到了不會用火的時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回到了不會用火的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