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聽夜曲的少年(17)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夜曲的少年(17)_1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聽夜曲的少年(17) 標籤:我的少年作文 聽夜作文 夜曲作文 小夜曲作文

開玩笑,追邈的防禦特性我最清楚了,反彈回來打到我怎麼辦?我再次用盡全力去與法寶溝通??不管可不可能。結果真的開出了一個不會反彈的地方,“破!”我真是個飄邈迷,連李強的台詞都用上了。只見五彩椒毫不費力地穿過了仙水防禦,剎那間變成了五彩的軟條,像極了十八滅魔手。只是我的中間有一團混沌的氣體。“緩??散!”阿炫揮劍劈出了散刃絕,僅次於光仙。只聽一聲木頭敲在木頭上的沉悶的響聲,五彩椒和阿炫的散刃絕都不見了,更奇怪的是,阿炫的木劍跑到了我手裡。 *

  

  *

  *

  “部落?”阿炫皺了皺眉,吐出兩個字。我定睛一看,不知何時遠方已經出現了一片村莊,但邊上卻豎起了一個大招牌??世界盃部落。我小小吃了一驚,世界盃?踢球的部落? *

  *

  *

  “比賽準備開始!”一聲低沉卻不失高昂的聲音響起,但我們仍覺得是公雞在叫。的確,這是一個世界盃部落,我們一進來便了解到,這裡每天都有三場足球比賽,所有的村民不分男女老少都愛踢球。

  “比賽開始!男隊領先女隊!男隊帶球突破,凌空抽射!!唉呀!這球打在了守門員的腳上彈了出去,女隊也開始打反擊,人球分過??男隊倒地把球鏟走……”公雞解說員說得絲毫不比我們的黃健翔差,想不到竟然是分男女隊合踢~呵呵。

  “阿炫小心!”我又打起了鬼主意,阿炫正低頭深思什麼,一個球正好向他飛。我故意虛張聲勢,騙他使出絕招。阿炫嚇了一跳,急忙拔出劍揮舞,只見剎那間一陣驚雷滾過天空,所有的光都凝在木劍上。我一下子驚呆了,本來是想騙他玩的,沒想到他竟使出了最厲害的一招光仙!My God!周圍的可是樸實的村民呀!相信他們此時,必定吃驚萬分,但我沒有時間去顧及那些了,趕緊放出仙水防禦,並故伎重演弄出了一個依託過的五彩椒,還是彩色軟條中間一團氣體,但在碰到阿炫劍光時,卻發生了極大的變化。阿炫此時也是心寒不已,他根本想不到我要他小心的只是一個足球。五彩椒的觸碰使劍光顫動不已,似乎要爆炸了,但仍安然無恙,我怕多生事端,趕緊又放了一個五彩椒,這回奇迹終於出現了。

  兩團五彩椒把阿炫的劍包在了裡面,完全的包住,隨後化作一團霧氣,而中間則是燃燒躥動着的星點火苗。我心裡暗自揣測,我們會不會煉成了一件極品法寶呢?看樣子應該是。我把追邈放在身體周圍,輕輕觸了觸它。那真是一種奇妙的感受,涼絲絲,熱乎乎交織在一條空間,穿過人體的中樞感應直接到手心。那種體驗是很難描述出來的。阿炫看着我把手伸進那裡,看着我面部奇怪的表情,竟然也猶猶豫豫地伸到這團變化着的法寶(我希望它是),頓時,他也變得和我一樣感觸波多,但我不希望人家把我們當傻子。 

  “糟了!”我心裡閃過這樣一個念頭。我的手……竟然拿不出來了!阿炫似乎也發現了,我們拚命地掙扎着。“手與手的觸碰是愛恨不凡的交芒。”我突然想到了在一本書上曾經看到過的心之魔咒。手拉手,排除萬難,歷盡生離死別。“阿炫!”我大吼一聲,握住了他的手。“噼叭??”那團東西落到了地上,變得似乎毫無生機,此時此刻,村民們停止了比賽,一動不動地盯着我們。

  “各位老兄,對不起了,呵呵呵呵。”我頭腦反應還算迅速,彎下腰向那些村民賠禮道歉。並迅速把那團東東用追邈包住??現在追邈我已經可以用得隨心所欲了,用它包住那東東並不是什麼難事兒。倒是村民比較難搞掂。阿炫不愧是我心有靈犀的鐵哥們,立刻順着我的意去安慰那些村民。誰知道,那些村民竟然一股腦兒都給跪下來了:“請兩位大師為我們除害!”

  想不到我胡思亂想像李強一樣除去惡霸思剛一樣保護他人,今個兒竟然真的實現了!我和阿炫樂滋滋地坐在椅子上,聽村長娓娓道來:

  從前我們村幸福而安寧,但是不知為何突然闖入一群怪人,他們危險無比,爪子堅硬,根本沒有人是他們的對手,種種防禦的武器都會被怪獸破壞,而且怪獸一旦吃完一個人,使可以分身一次,不久后村民都被吃光了。

  

  “吃光了?”我有些詫異。“那你們??”

  “我們就是怪人??哈哈哈哈!”

您正在瀏覽: 聽夜曲的少年(17)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夜曲的少年(1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