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資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資料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屬國家一級保護動物的有:豹、雪豹(草豹)、蒙古野驢、西藏野驢、野駝駱、白唇鹿(黃鹿)、野氂牛、普氏原羚(灘黃羊)、藏羚、雉鶉、綠尾虹雉、黑鸛、中華秋沙鴨、金雕、白肩雕、玉帶海雕、胡兀鷲、斑尾榛雞、黑頸鶴、大鴇。 

  屬國家二級保護動物的有:獼猴、豺、黑熊、棕熊、小熊貓、石貂、水獺、荒漠貓、猞猁、兔猻、金貓、馬麝、林麝、馬鹿(青鹿)、水鹿、黃羊、藏原羚、鵝喉羚、鬣羚(蘇門羚)、斑羚、岩羊(石羊)、盤羊(大頭彎羊)、血雉(柳雞)、藏馬雞、藍馬雞、白鵜鶘、大天鵝、疣鼻天鵝、其它鷹類、藏雪雞、暗腹雪雞、大?、獵隼(音:損)、游隼、予隼、燕隼、灰背隼、紅隼、紅腹錦雞、灰鶴、蓑羽鶴、長尾林?、長耳?、雕?、縱紋腹?、鬼?、川陝哲羅鮭、大鯢(娃娃魚)。 

  不全的告訴我好嗎?我的郵箱:wanghao996@126.com  43685345 

您正在瀏覽: 資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資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