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王強的以色列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王強的以色列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剛剛放學的王強高興極了,因為明天是個特殊的日子——愚人節。他滿肚子壞水,隨時準備給同學們一個特大的驚喜。這是后話。 

  無論是成績還是紀律,王強在班上都是屬於中下等,在幾個小學的輪流轉學中,他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壓力,因為無論在哪所學校,哪個班級,他只要一進入一個月,就會強遭白眼,老師同學都不正眼看他,彷彿他根本不存在,大家的目光只齊刷刷地看着第一排的好學生,這着實讓王強的自尊心一落千丈,從一天晚上開始,一個秘密的計劃開始在他的心中醞釀而生…… 

  就在他出發的前一天晚上,他計劃好了一切,他要去以色列遊玩,順便帶一些新奇的東西回來,乘坐着自己剛剛研製成功的新型交通工具去。 

  人類都以為自己是世界上最聰明的動物,其實不然,世界上最早發現真理的往往不是人類,要麼抄襲,要麼欺壓,地球在為人所不知地運轉着 

  王強花費九九八十一天所完成的特種工具只需幾分鐘就可以到達一個國家,他不想得諾貝爾,他覺得那是徒勞。轉瞬間,王強已經到達了以色列,他們說著異國語言,從沒認真上過英語課的他打開了翻譯機,太簡單了,學習英語簡直就是浪費時間。 

  走在街上,他真的覺得外國人素質棒,絕不是因為外國月亮比較圓的心理,是事實,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王強的以色列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王強的以色列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