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不在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不在家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一天晚上,天黑了,太陽落山了,星星和月亮悄悄地出來了,路燈也趁人們不注意都亮了,小鳥也都回巢了,這時,一陣微風吹過,大街上飄出一股飯香,讓人陶醉。

  天黑了,小明獨自一個人在家裡打開檯燈開始做作業。

  咚咚咚,一陣敲門聲飄到了小明的耳朵里,他放下手中的筆,站起來,三步並作兩步的走到門口,小明站在門口握緊拳頭。壯着膽子,大聲地問:“誰呀?”外邊兒的人說:“我是你爸爸的朋友。”小明心裡想:他可能是壞人,我可不能輕易開門。

  小明像風似的跑到客廳,搬來一把椅子,放在門口,他先把左腳放在椅子上,又把右腳放在椅子上,趴在門口,他睜着一隻眼,閉着一隻眼,從貓眼向外望去,他看見門外站着一個不認識的人!小明心想:我該怎麼辦呢?他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好辦法,他大喊了一聲:“爸爸,你的朋友來了,快去開門!”壞人聽了,嚇得撒腿就跑!

  指導老師:樂智源作文--石兆瓊

您正在瀏覽: 爸爸不在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不在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