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記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記憶中,總有那麼一段抹不去的影子,那就是我童年的記憶。 

  小時候,上樹掏鳥蛋,下河捉小魚可都是我的拿手本事。記得有一次,我的小夥伴們在家鄉的小樹林里玩捉迷藏。一抬頭,看見在茂盛的枝葉中有一個鳥窩,我們心想:裡面說不定還有鳥蛋呢!於是,我們就想把上去看一看,我第一個說要試一試。第一次,還沒有爬到2米,就撲通一聲到了下了。“哎呦。”我尖叫了一聲。但我還是站了起來,心想:我一定要戰勝這棵樹!第二次還是不行,第三次我終於爬上去了,“哇!一,二,三,四,無。五個鳥蛋。”我興奮極了,但是想起媽媽常說要愛護鳥兒。經過好長時間的心理鬥爭,最後,我一個鳥蛋也沒有拿走。 

  童年是一場遊戲,童年是一場忘不了的夢,童年是天真的,童年是活潑可愛的,童年是值得回憶的……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願將時光永遠停留在童年。我愛你——美麗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