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滑雪趣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雪趣記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滑雪,是一項極其有趣的活動。今年寒假,媽媽就帶着我這個“小滑雪迷”來到了北京過滑雪癮。 

  經過了周密的“全副武裝”,我們終於來到了好像無邊無際的雪場。穿雪鞋、握雪仗,這些看似簡單的事,我都相當認真地學了一遍。通過教練耐心、細緻的輔導,我還可以滑起來啦!說實在的,滑在雪地上的感覺就像游刃在天空上一樣,雙手中的雪杖彷彿搖“天船”的槳一般神奇。 

  從雪坡上滑下來就更有趣了!站在雪坡上,我往往先做好滑雪的準備,然後深吸一口氣,定定神后,便俯下腰向下衝去,像飛箭似的一往直前。風兒輕輕地從我耳邊劃過,涼爽極了!“啊,太爽了!”我情不自禁地喊道。 

  當然,滑雪的“必需品”就是滑跤。我滑雪時才滑了一跤。看着身邊摔得鼻青臉腫的滑雪者,我自嘆幸運。 

  滑雪,多麼有趣、激烈的活動呵!這就是我的滑雪趣記!

您正在瀏覽: 滑雪趣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雪趣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