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友誼的大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的大鎖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友誼,就像一把無形的大鎖,牢牢地抓住朋友的心,把他們緊緊牽引到一起。

  俗話說得好“一個籬笆三個樁,一個好漢三個幫”雖然友誼是大鎖。但大鎖也有解開的那一刻,所以我們必須緊緊地把握住機會,用微笑面對世界,面對朋友。

  我的友誼,也如同一把大鎖,緊緊地抓住我們“小區四姐妹”可是,今天,那把大鎖解開了!放走了最大的那一隻鳥,也是最棒的那一隻。

  今天,我們的老大走了,移民到遠方。她的家庭破碎了,我們四人的心也碎了。眼淚水着我們的臉頰往下淌,再一顆一顆地滑落,滴進了草地。小草挺直了腰板,隨後又慢慢地彎下……

  老大含着眼淚,和我們一一擁抱,現在,只有眼淚能表達我們的感情,老三微微張開嘴唇,哆哆嗦嗦地說了一句:“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老大,你要想我們啊,嗚嗚嗚嗚嗚………”她乾脆說到最後就放聲大哭,我們也不顧什麼淑女形象了,現場“嗚嗚嗚嗚”聲一片。

  她的媽媽把心狠了又狠,狠了又狠,終於向我們走來,把我們拉開,輕輕地給我們三人每人一份小禮品,說:“這是老大給你們的禮物,每人四個布娃娃。”我們趕忙掏出來一看,啊!是四隻可愛的小狐狸,擠在一起,臉上露出了歡快的微笑。

  老大的媽媽牽起老大的手,她們漸漸走向遠方。“老大,再見,我們會想你的!你要記得我們!!!”我們三人一起查老大的背陰大喊,此時,她們母女倆已經淚流滿面,卻還是不願回頭。漸漸,走向遠方……

  友誼,就像一把無形的大鎖,牢牢地抓住朋友的心,把他們緊緊牽引到一起……

  江蘇鹽城亭湖區鹽城市實驗小學五年級:薛涵尹

  

您正在瀏覽: 友誼的大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的大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