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龐泉風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龐泉風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霧蒙蒙的天氣里,我們一家人開車去龐泉溝遊玩。

  到了龐泉溝口,我們看到山上雲霧繚繞,雲山霧罩的,有的整個山好像被雲層分開了一樣,有的像山腰上帶了一條寬腰帶,有的雲層在山頂纏繞,如同戴了一頂花環。

  往裡走,在山坡上我們看到許多小花,東一簇紅,西一簇黃,南一簇紫······公路四周都是花,我們的車子彷彿在花海中漫步。遠看山坡上的松柏,一層一層的好像梯子一樣。近看呢?又像一排排衛兵。

  往裡走就看到公路兩旁全是參天大樹。松柏是筆直的,同他一起的是紅樺。紅樺和松柏大不相同,紅樺皮是斑駁陸離的,如同樹榦上纏繞着一條大蟒蛇一樣。

  再往上就到了山頂。本來上山頂是為了眺望龐泉全景的,但今天山頂上雲霧繚繞,龐泉溝忽隱忽現,若有若無,好似神仙居住的地方,美不勝收。我們站在山頂,雲霧把我包圍起來,就像披了一層白紗,還濕漉漉的。

  下山的路上,我們幸運的碰到了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猴子。他的毛髮經過雨水的沖刷,油光發亮。它的尾巴很長,很粗,就好像一隻機械手,牢牢地扒在樹上。我扔給它一塊麵包,只見他急急忙忙塞到嘴裡,腮幫子撐的像氣囊一樣,鼓了起來。

  不一會兒,一大群遊客都來給他餵食,有玉米,有西瓜,有瓜子……但是他只對我的薯片情有獨鍾,嫌我喂得慢,竄到媽媽懷裡,一下就把薯片袋子搶走了,把媽媽嚇得魂不守舍了。而我卻在一旁抱怨,那可是我最心愛的薯片,我還一口都沒有吃上呢。真是樂極生悲呀!

  這趟龐泉溝之旅,我還採到了各種各樣的蘑菇,雖說都不能吃,但卻趣味無窮。

  龐泉溝里的風光讓我樂不思蜀了。

  五年級:冀昀煒

  

您正在瀏覽: 龐泉風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龐泉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