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喜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哈哈,最近的我真的是都挺開心的。因為期中考試出來了,而且我成績考的都還挺不錯的原因,感覺我的心情也非常的好。可能因為成績已經出來的原因,我的心裡那種緊張的感覺全都消失了。最近早上起來手就會出虛汗的毛病也沒啦,肯定是因為期中考試都出來了,我也沒有什麼要特別緊張的事情。

  感覺心情就像是飛起來了一樣,這次考得還不錯我正常發揮的水平也就是年級前五十名,大概四十幾名的樣子,失常發揮的話就在六十幾名了。可是這次我竟然擠到了年級前三十,也就是25名。比自己以往的成績提高了十幾名,可這是年級名次啊,也值得我好好驕傲一次了。哈哈,此驕傲非彼驕傲,聽着父母對自己的教導,我感覺心裡也是甜滋滋的。他們並沒有注重誇獎我這一方面,他們對我的成績只是表示了淡淡的驚訝,然後之後是驚喜,看着我的眼神也是充滿着自豪和誇讚的,可他們並沒有表露出來,他們讓我不驕不躁繼續努力,沒有必要太過追求,但是努力了那你就是最好的,哪怕他們沒有過多的表揚我或者怎麼樣,可是我還是能從他們的眼神中看到對我的嘉獎。心裡依舊如蜜糖一般的甜蜜,還有什麼事情比得上你得到了父母的誇獎,成績也讓自己高興更開心的事情呢?至少對於現在的我來說,我覺得沒有了,這就是我最近最開心的事情啦。

  說真的沒有什麼事情比得上你付出了努力,最後得到了蜜糖一樣的,又是你自己想要的回報。你的努力得到了你想要的,沒毛病,哈哈哈棒!

您正在瀏覽: 喜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