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沿江大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沿江大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游沿江大道 

  秋季里的一天,我和同學們一起跟隨老師去參觀了美麗的沿江大道。 

  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向沿江大道走去,一路上歡聲笑語,興緻勃勃。離沿江大道不遠處,我們就看見一座古樸的牌坊,上面還隱隱約約能看見“公館門”幾個大字。牌坊的右側,一座座蓮花狀的燈塔聳立在江邊,這座燈塔是由金屬鑄造而成,上面塗滿了金漆,在陽光的照耀下金光閃閃,更加金壁輝煌,讓遊人注目觀賞。 

  我加快腳步走了過去,走到“公館門”廣場,近看那牌坊,才發現牌坊的屋檐上雕刻着祥雲圖案,四個角上還分別刻着四條飛龍。這些龍雕刻的栩栩如生,彷彿馬上會踏上祥雲飛上雲霄。 

  牌坊的左側是一個名為《帆》的雕塑,它好像鼓勵人們揚起船帆乘風破浪。牌坊的右側就是那燈塔,我用手撫摸着那光滑的漢白玉石底座,烏黑的面上錯落着紅褐色的斑點,共有四個階梯。 

  底座上刻着一些有關公館門廣場的簡介。燈塔的四周是花壇,裡面種滿了黃色的野菊花,紅色的一串紅,這些花把沿江大道打扮的更加美麗。 

  我們走到沿江大道的圍欄,我往下看,那銀白的沙灘上有許多小朋友,他們有的放風箏,有的在堆沙丘,還有的在沙灘上快樂的奔跑。遠處那江水隱約倒映着對岸的建築物,夕陽倒映水中,霞光染紅了江水,真是美麗極了!

您正在瀏覽: 游沿江大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沿江大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