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孩子,壞孩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孩子,壞孩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孩子,被人們分為好孩子和壞孩子。人們都喜歡好孩子,而討厭壞孩子,因為好孩子乖巧、聽話、懂事,而壞孩子叛逆,常惹他們生氣。其實壞孩子一點也不壞的,只是人們覺得他們不聽話,於是就把他們歸為壞孩子。 

  一直以來,我認為自己是個好孩子,聽話、懂事。可我覺得卻不是很快樂,反而覺得有點累。看到那些被認為是壞孩子的人,有時會很羨慕他們,羨慕他們的輕鬆、自在。有時候真想做個壞孩子,像他們一樣,可我做不到,因為我做不到壞孩子的瀟洒,做錯了事無法原諒自己……看來,我只能繼續做個聽話懂事的好孩子了。 

  其實我們都不是很了解壞孩子他們的內心,他們也不好過,不但要受到人們的批評和譴責,而且自己內心也不好受。當他們做不對的事時,他們內心也很矛盾,也很痛苦,只是不想讓人知道而已。往往壞孩子比好孩子承受的壓力更大,比好孩子更累。既然如此,我們倒不如做個好孩子,不是更好嗎? 

  其實做個好孩子,安然長大,也是一件無比幸福快樂的事! 

  讓我們做個好孩子,快樂長大……

您正在瀏覽: 好孩子,壞孩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孩子,壞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