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做壞事的小兔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壞事的小兔子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裡可是有一隻喜歡“做壞事”的小兔子,很是調皮!嘻嘻,不過我可從來不會包庇“罪犯”偶!我一直讓它坦白從寬庫從嚴,我可是也不偏私呢,直接交給爸爸處理!

  瞧,它又在幹壞事了!它正偷偷地躲在桌子下面,把爸爸叫我買的胡蘿蔔,都給吃了,吃的可香了呢!那些胡蘿蔔,我本來是放在桌子上的,萬萬沒想到,還是被這隻機靈的過頭的小兔子,給不知道用了什麼詭計,給拿了過去。瞧,它還在吃呢,似乎在對我耀武揚威:“哼,我吃都吃了,你能把我怎麼樣!?”想到我就生氣,之後又哭笑不得地說:“這隻小饞貓啊,不認識它的還以為是只豬呢!丟臉啊,出去別說我是你主人……”

  嘻嘻,雖然這隻兔子喜歡“幹壞事”,但是你們不覺得它很可愛嗎?

您正在瀏覽: 做壞事的小兔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壞事的小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