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驚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喜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驚喜,對於我來說,一點也不陌生。在我那天真活潑、歡樂幸福的童年中,一點也不稀罕,然而,我對那如天上繁星的“驚喜”是不能一一記住的,但有一次的驚喜卻讓我終生難忘!

  在我很小很小的時候,就聽爸爸、媽媽講過聖誕節的故事,說聖誕老人能幫助小朋友實現一些願望,所以我真希望見到聖誕老人,收到他送的禮物,但也有時也會想,他會嗎?他會送禮物給這個大千世界上一個普普通通的孩子嗎?

  有一年聖誕節的平安夜,媽媽叫我睡覺前把小鞋放在門口,說這樣明天就會收到聖誕老人送的禮物,我照辦了。第二天一早,我半信半疑打開門,啊!聖誕老人果然送給我禮物,我是那麼的驚喜,那麼的開心。從此以後,我每年聖誕節都那麼做,而且一次次都是那麼驚喜,聖誕老人的禮物都是那麼的稱心如意。

  但是,去年的聖誕節卻發生一件使我終生難忘的事。那年爸爸媽媽工作都很忙。平安夜那晚,我臨睡覺前照舊把鞋子放在門口,突然問:“媽媽,今年我還能收到聖誕老人的禮物嗎?”媽媽一笑,說:“明天你就知道了!”,那一夜我老睡不着。“咔!咔!咔!”爸爸加班回來了,只聽到媽媽跟他“咕嘟咕嘟”一會,爸爸又急急忙忙出門了。咦?爸爸又幹啥去?……

  第二天,我仍然收到聖誕禮物,但從數量和質量上比前幾年差遠了,只是一塊巧克力,好像沒什麼準備,這時,我想起爸爸昨晚的行動,難道……

  於是,我盤問起媽媽來,媽媽長嘆一聲,說:“力力,告訴你吧!以前那些聖誕禮物都是爸爸媽媽為你準備的,因為爸爸媽媽希望看着你驚喜,看着你快樂,今天,你長大,不該再瞞你了!”我聽了,一愣!媽媽吸了一口氣,又說:“昨晚爸爸媽媽實在太忙,把這事忘了,我們打算第二天向你解析的,但看見你又把小鞋擺在門口,我們實在不忍心看到你失望,爸爸只好連夜出門……”說到這兒。我眼睛濕潤了,心裡是那麼的驚喜喲。

  驚喜,是那麼的驚喜,因為我已收到了人世間最美、最珍貴的禮物——愛。

  五年級:alice

您正在瀏覽: 驚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