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溫暖的問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問候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的我真的好累啊,不只是身體上的累,還有心裡上的累。這種累有生活帶給我的各種煩惱,有我的各種憂愁,有期中考試將近的事情,還有自己給自己的一些壓力。這都造成了我的生活真的好累,好累,累到不行,我卻又一直是一個煩惱什麼都喜歡往自己肚子裡面咽的人。

  我真的是什麼事情都不像去和別人說,就像自己一個人默默承受,有時候覺得這樣好累好累。可是最近我的所有的累,只要到了家裡便會削減很多了,我自己也覺得特別的奇妙吧。每次回到家,家裡就彷彿是我的加油站一樣,一到家裡,我就感覺我突然就滿血復活了啊。只要母親燒上熱氣騰騰的飯菜,我馬上把壓力什麼都拋到了九霄雲外去了,面前只有這美食可以為之心悅了,每次看到這面前熱氣騰騰的美食,家中溫馨的氣息,讓我十分的舒服,那種感覺和社會冷漠的感覺不一樣,和學校中壓抑孤獨的感覺也不一樣。那真的是一種很溫暖的感覺吧,總是覺得一股暖流湧向了我們的心間,胸口的位置真的是暖暖的。只要一回到家中,我就彷彿覺得自己渾身的壓力都卸下了,毫無煩惱毫無憂愁了一樣。自己所擔心的東西也不會在這裡發生,母親一聲平常的問候就讓我心中的疲憊全都消失了。那句簡單的問候卻讓我的心底防線全部奔潰“累了嗎?先來吃飯吧,待會兒在學習。”想想以前的我一點會對母親說道,怎麼能不急?就要交作業了啊。可是現在,如此注重我學習,注重我未來的母親,卻讓我停下腳步歇息一會兒,只覺得心底有些什麼東西正在悄悄滋生,一種感動和一種叫做溫暖的東西,徹底侵佔了我的心……

  只要一回到家,我所有的疲憊所有的壓力似乎都卸掉了,感覺滿身的輕鬆,還有溫暖。這個看似冷漠無情的社會,其實還是有溫暖存在的,只是我們自己從未好好留心觀察過而已。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問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問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