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涼爽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涼爽的一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的天氣,十分的炎熱,太陽公公每天就像是生氣了一樣,火力十足,用炙熱的溫度烘烤着大地,搞得我每天都大汗淋漓的,難受極了。

  但是今天早上,我明顯的感覺到溫度不一樣。快要睡醒的時候,我忽然被凍醒了,因為昨天晚上溫度還是很高,我就沒蓋被子,但是早上的空氣突然涼爽了,不蓋被子反而會覺得有些不舒服。於是,我就迷迷糊糊又蓋上被子睡了一會兒,這種睡覺時候的感覺,只有在初春才能夠感受得到。

  等到我起床以後,打開窗戶發現,今天是陰天,太陽不知道躲在那裡去了,而且空中刮的小風,就像是加了冰的一樣,涼颼颼的,吹在身上舒服極了,一點也沒有煩躁感了。我穿上一件薄薄的外套,就去上學了,走在路上,心情也因為天氣涼爽而感到十分的愉快。

  這種天氣真的是太爽了,好希望夏天裡都是這樣的溫度啊。

您正在瀏覽: 涼爽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涼爽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