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好的總在後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的總在後面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很多時候的我們真的是會特別的煩惱啊。因為彷彿我們無論怎麼努力,無論我們怎麼去認真的對待,我們好像都無法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我們想要的東西離我們似乎總是有那麼遠,這樣的感覺讓人有些討厭,這樣的煩惱真多啊。

  是的,無論我們怎麼堅持,明明我們已經付出了很多,我們已經付出了很多很多,自認為也努力了很久堅持的很久。可是我們所渴望的東西,所要的東西卻還是沒來。很多人就開始要半途而廢了,可人生總是告訴我們呀,千萬不要半途而廢。你要相信,好的東西總是留到最後的。這就好像歌舞劇一樣,前面的未必會會有多好看,可是很多人其實都等不及了,很多人因為還沒有等到自己想要看的,其實他們都會選擇先行離場,想想我都覺得會有點可笑。可是他們離開了,就真的看不到了呀,還把自己最之前的努力全都白費了。就像是好到留到最後,那麼好的也都會留給待在這裡最後的人,是的美好的東西就是屬於最堅持的人, 一直默默堅持的人,美好的東西總是會最後落到他的頭上,那是因為他值得擁有啊,他堅持了那麼久,就是為了等到這個,而是最後結局也都是會給他的。因為好的東西留到最後,也會留給最好的那個人。只要你肯堅持,不要着急,雖然等待的確是讓人很討厭的一件事情,不過你要相信你等到最後就一定可以獲得最好的東西,這樣想想,似乎等待也不是一件很艱難的事情了?是的的確是這樣,你等到最後得到的肯定都是最好的,所以請你一定要等下去。不要焦躁,不要着急,一定要好好的等待默默地等待時機,默默地蓄力,好好努力,好好堅持,你想要的,老天最後都會給你。

  是的,請你好好等待,你想要的美好會在路上, 你走着走着就可以遇到了。

您正在瀏覽: 好的總在後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的總在後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