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環保參觀活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環保參觀活動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午,老師帶着我和其它幾個同學去參觀了四個地方,分別是:小西灣固體廢物處理中心;強者企業,冠者陶瓷工廠;羅南村;萬科城背景。 

  我們先來到小西灣固體處理中心參觀。我們向阿姨提出問題,知道這裡是把廢槳加工處理成磚、水泥,壓縮、燒成石塊、泥塊;也把廢泥加工處理在職磚來再利用,先是在沉澱池裡抽取沉澱物,然後再進行加工處理,最後,製成成品磚出售。這樣環保、循環利用的措施,我們怎能不支持這一種行動呢?對!我們要支持這一利行動。 

  接着,我們來到了強者企業,冠者陶瓷工廠。我們參觀工廠,並也向叔叔、阿姨們提出自己想知道答案的問題。我知道了他們是非常支持環保的,他們的工廠就是一個例子:第一,他們的工廠的所有機器都是用電的,環保;第二,他們的工廠的一部分也是抽取污水沉澱物除去雜質,下藥凝固,加工處理,最後製成成品磚出售,循環環保;第三,他們還利用剩餘下的廢料進行加工處理,最後製成空心磚,再循環利用,這樣不僅再次利用做成磚,還把剩餘下來的垃圾、廢品的數量減少到最低,環保!我們也要支持這一種行動。 

  我們再來到了羅南村,那裡給我們的感覺就是:綠、環保。那裡的水非常清澈,可以看到水底,可以用來洗衣服、洗菜。那裡樹木非常多,可以吸到清新的空氣,可以聽見小鳥“吱吱喳喳,吱吱喳喳……”的叫聲,可以眼看萬里,鼻聞四方,可以擋風乘涼,可以遮陽靜休。 

  最後,我們來到了萬科城背景。那裡也長滿了花草樹木,在我們面前有一條清澈的河流緩緩的流過。“你看那邊……。”“快來看一看這邊……。”環保的一處處深深吸引了我們。 

  真是一次難忘的環保參觀活動啊。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環保參觀活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環保參觀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