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螳螂捕蟬,黃雀在後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標籤:螳螂捕蟬作文 捕蟬作文 螳螂作文 小螳螂作文

  有一天午會,我和喻晨夕在講台上領讀,忽然羅宇泰上來氣沖沖的告狀,說:“楊迪星捉弄我!”不一會兒,楊迪星又急沖沖地跑過來,說:“不對,是羅宇泰捉弄我!”只見他們倆你一句∑一句爭個不停。我連忙大聲吼到:“你們倆都給我回座位上去。”他們倆只好乖乖地回到座位上,因為他們知道,不聽話的人統統會上“黑名單”,再說下節是音樂課,誰也不想被留下!後來王老師悄悄地進了教師,大家都沒發現。楊迪星以為王老師還沒來,得意揚揚地走到羅宇泰座位後面又故意捉弄他。王老師悄悄走在楊迪星身後,楊迪星居然一點沒察覺到,還在繼續捉弄羅宇泰。我眼睛一亮看見了,正想批評他,又立刻看見了王老師,我靈機一動,不點名了。我的舉動讓全班同學的目光都轉移到楊迪星身上,這時他才發現王老師笑盈盈地站在身後,可是,一切都晚了,王老師叫住了他……此時此刻的羅宇泰大笑起來:“真是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成都市群星美術學校三年級:幺兒乖乖

您正在瀏覽: 螳螂捕蟬,黃雀在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