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述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長着四四方方的腦袋,黑黑的皮膚,總是安安靜靜地端坐在牆角,很不起眼。我有着無所不知的學問,包羅萬象的功能和各種千奇百怪的本領。我是大人的好幫手,小孩的好朋友。大家猜猜我是誰?哈哈!大家好!我行不更名坐不改姓,英文名字叫computer,中文名字叫“電腦”。 

  我們的家族大名鼎鼎,可我只是我們大家族裡的一位小弟弟。一年前,我被一家三口從國美帶回了家。從此,我就成為這個家庭的一員了。主人們對我可好了,男主人沒事就坐在我面前,為我殺毒除病,更新各種軟件,讓我時時保持先進的頭腦和健康的體魄。女主人天天為我洗臉擦灰,使我每天精神煥發,榮光滿面。小主人最喜歡我了,天天讚美我,讓我整天樂呵呵的。 

  可是有一天,小主人迷上了遊戲,我的命運也發生了改變。他趁爸爸媽媽不在家,整天玩我裡面的“造夢西遊”和“洛克王國”。我看在眼裡,急在心裡,恨不能跳出來對他說:“小主人,你作業還沒做完呢!你是一名學生,學習才是第一位的。”可小主人依然我行我素地打着遊戲,眼睛死死地盯着閃爍的畫面,看着他眼鏡後面那痴迷的眼神,我狠了狠心,給他來了次死機。心想:“這下你可以休息了吧!”沒想到,小主人發怒了,對着我就是一頓拳打腳踢,真是“傷不起”啊! 

  小主人對學習越來越沒興趣了,成績一落千丈。爸爸媽媽終於明白了是怎麼回事了,於是我被加了鎖,扔在了角落成了“替罪羔羊”。 

  我已經三個月沒洗臉了,滿麵灰塵,身上爬滿了蜘蛛網。我傷心地喊道:“主人們,我是一件有用的東西啊!關鍵要看你們怎麼使用,小主人的學習退步,不能全怪我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