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自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述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那小子叫王嘉華,一天到晚說自己是天才,還在網上取名”天才888號”。個頭不高不矮,天天暴飲暴食,只吃葷不吃素,個頭卻從不長進,像根竹竿。頭髮像雞窩,四隻眼、背陀,站沒站像,坐沒坐像,一看就不像好學生。(唉!把自己描寫成這樣,我真不爽啊!)

  那小子很愛吹牛,把自己吹得快飛出宇宙了,還不打草稿,誰都拿他沒法子。他做出一道數學題,就高興地吹自己是華羅庚,總有一天會解出世界上所有難題。他寫出一篇作文,就大言不慚吹自己是當代魯迅,還不怕被人嘲笑地登上網,結果每次都被評為普通。他看完一本科學書,就說自已如今的知識比愛因斯坦還多,每天中午吃飯,他就一邊吃一邊吹起自己的未來,他在他自己美好的故事中,不是成了大科學家,就是大富翁一個。一會兒會說他會環遊宇宙,長生不老,一會兒說,在自己家裡“寶馬”是裝垃圾的車,他陶醉其中,旁邊的人卻只能默默地挨着口水沫子,不敢把他從美好的夢中驚醒。也不知在幾億年以後,他才能像他夢中這樣。別人能做的只是忍受,忍受。(我愛吹牛,我就認了,這是地球人都知道的。)

  不過那小子還是有些優點的。比如說他很愛探索科學,愛看些科學節目。在生活中碰到奇怪的現象,他會翻閱相關書籍,不管怎麼樣,一定要弄清現象的形成原因。他很喜歡車子,對車子的名字品牌十分子解。馬路上你隨手指出一輛車,他就報出車名、排量,碰到不知道的車他會把車型記住,到網上查個明白。他還很會玩乒乓球和羽毛球。乒乓球他只會對着牆打,但是他能一口氣打幾百下呢!羽毛球是他的強項,家裡沒人能打得過他,他熱愛足球,很懂防守,自稱是“后場核心”。總之大多數運動他都會,可謂是“體育健將”。(其實十分瘦小)。其實他還有很多優點在這就不一一列舉了。(寫了這些之後我終於有點心慰了!)

  最後我希望他的這些夢想能通過自己的努力早日實現。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