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小蝌蚪,一隻渴望自由的小蝌蚪。 

  我長着圓圓的腦袋,小小的身體,一條又細又長的尾巴,看上去可逗人喜愛了! 

  我無憂無慮地生活在清澈而寧靜的淺灘里。我和我的夥伴們成群結隊地在淺灘里玩耍、嬉戲,生命的樂章在向我們奏響!淺灘的水暖暖的,像媽媽寬闊的胸懷,滋潤着我們的心田……可是,好景不長…… 

  一天,淺灘邊來了一群調皮而無知的孩子。他們往淺灘里扔塑料袋和易拉罐。我感到有一絲不祥的預感——厄運即將降臨在我們身邊。我和夥伴們驚慌失措地往前游。突然。一塊大石頭落在我們中間,不知有多少同伴命喪黃泉,我害怕地哭泣起來。不久,我也被一個小孩子捕捉到了,他把我放在冰冷漆黑的玻璃瓶里。那裡沒有鮮嫩的水草;沒有要好的夥伴;也沒有美味的魚蟲,只有孤獨和寂寞……我掛着淚入睡,心裡是多麼悲哀。我一天天消瘦下去,我知道,自己已經堅持不了幾天了,我想:孩子啊,你們太無知了,如果你們讓我們長成媽媽的樣子,我們就可以保護莊稼,消滅害蟲了。我多麼希望回到那清澈的淺灘,和要好的夥伴們一起玩個痛快。 

  迷迷糊糊中,我又入睡了,我彷彿聞到了清清的水草;彷彿看到了要好的朋友;彷彿看到了我的好朋友:小魚、小蝦、小螃蟹……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