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述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張課桌,自從工人叔叔努力熬夜把我造出來,我就一直在一所學校里生活了。 

 當我剛來到教室,就有一個漂亮的小女孩做我的主人。她對我可好啦,每次吃完飯,都用柔軟的毛巾把我的身體擦得一塵不染;下課時,就把我胃裡的東西理的整整齊齊;只要一有空,還會親自幫我除去討厭的灰塵呢…… 

可是沒幾天,就到小朋友們所說的換座位的時間了,而在我面前的是一個皮大王。上課,他從不專心聽講,竟在我的臉上用修正液畫了許許多多的圓,我甚至都想大喊:“誰來救我,打死這個調皮的傢伙!”可是我喊得了嗎?看來我只能忍受了,希望過一段時間那個小女孩再做我的主人。今天,皮大王又做了讓我忍無可忍的事了,小朋友要到緊張的英語默寫了,皮大王作弊不說,他還把要作弊的答案寫在我的身體上,把我弄成了大花臉。別聽名字是調皮搗蛋,其實他是個小胖墩。這不,他把自己沉重的身體壓在我的身上,那胖嘟嘟的小腳不停的搖來搖去,一下又一下的打在我的腿上,我都快支撐不住了,還好上課鈴及時響了起來,他又坐回了座位。自從他來了,我感覺真是度日如年。以前乾乾淨淨的我,如今已不省人事:當作答題紙、畫板的臉蛋;被踢得凹凸不平的大腿;塞得擠都擠不下的身體;颳了好多“坑”的手……唉,這哪還像是個桌子嘛! 

  幾個星期後,我就成了沒用的材料被扔在垃圾桶旁。同學們,你看看可憐的我,是不是明白了一個道理?以後啊,千萬別破壞物品了,這不但是不愛惜東西的表現,還說明了不珍惜工人們的勞動成果呀! 

   指導老師:鄧月仙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