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述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文學給了我純凈的靈魂和輕盈的翅膀,讓我可以在多夢的花季,以一顆最平凡的心,珍藏着世界上每一處細小的美麗。儘管理想隨時在變,但我仍願意獨自擔負起暖暖的生命,帶着幸福的初體驗,一邊書寫着青春流浪的神話,一邊執着地去尋找心中地桃園。

  課餘時間,我最喜歡讀書,喜歡讓自己地目光和感受駐足於作家們的心靈深處,與其同喜同悲,甚至將其優美生動富於哲理地語言不斷地斟酌敲打,並以此作文耐磨的薄片,時常抨擊着自己的心弦思緒。那些黑色的文字在一片動感的底色上所堆砌出來的新奇而又充滿熱情和活力的世界引發了我一種巨大的快樂和共鳴。每一次閱讀和閱讀後的寫作,總能將我的心領進一個寧靜的縱深,那裡有我所熟悉的一切快樂或者疼痛,有着我所經歷過每一次梅雨季節或者每一個陽光燦爛的日子。我由衷地發現了文字地神秘和瑰麗,發現歌詠成長原來是如此幸福的一件事,從此,我對文學的渴望和皈依則更加地迫不及待。

  我常常一頭迷失在溫暖地閱讀中,並從中汲取着深刻地心靈的撫慰。那些美麗的文字使我對青春中的所有煩惱和苦楚都多了份遙遠和淡漠,雖還不能抵達范先人那種物我兩忘的境界,但對生命或多或少領悟到了閑看庭前花開花落的淡散,桃李不言自下成蹊的超脫,以及不可能兩次踏進同一條河流的深邃。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