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自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述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愛臭美的女孩。每次出門前,都要在鏡子旁照個十幾分鐘才罷休,鏡子里的自己有着一雙會說話的眼睛,睫毛如蝴蝶撲閃撲閃的擺動,肉嘟嘟的嘴巴顯得格外可愛。

  我是一個愛幻想的女孩。我幻想一切美好的事物:我總是想着自己將來會有一段甜蜜的戀愛,一個帥氣的price,在櫻花散飛的季節給我告白,我們在山頭一起看日落,那種場景一定很浪漫。

  我是一個愛吃的女孩。家裡,學校的屜子里總會有零食,可我這麼愛吃,還是很瘦,這讓同學甚至偶的父母也感到納悶,我也為這點感到自豪,老是自戀的對他們說,你們應該向我學習學習,我怎麼吃也不胖。

  我是一個自戀的女孩。其實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並不是在顯擺些什麼,而是再用幽默的話語營造出活躍的氣氛,每當我的幽默細胞把還在愁眉苦惱的朋友弄笑時,我的心裡便有成功的感覺。

  初一:傷戀雪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