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生活像一個五彩斑斕的夢,像一串五光十色的珍珠,又像流水一樣一去不復返,但童年有趣的往事,卻非常的難忘——

  當時我只有5歲。

  一天中午,爸爸媽媽出去辦事去了,我非常無聊,忽然,突發奇想,想為鬧鐘洗澡。“鬧鐘這麼臟,它幹嘛不自己洗洗澡呢?本人今天就大發慈悲,幫你洗澡!”我自言自語地說著。“策馬奔騰!”我拿起鬧鐘準備往衛生間走(哈哈,當時我那麼小就會說這麼深奧的話,功勞全都在我的爸爸和媽媽,他們經常買書給我看)。到了衛生間,我打開水龍頭,拿來了媽媽在洗碗的布,還把洗潔精倒了一點進去,於是,我便小心翼翼地洗起來,還邊洗邊唱《兩隻老虎》。洗好了,時,我又想,鬧鐘裡面一定會很臟!我還是再洗一下裡面吧!我把鬧鐘拆了起來,洗好后,又裝好了,心想爸爸媽媽回來一定會大大的誇獎我!

  一會兒,爸爸媽媽回來了,我把剛才洗鬧鐘的是一五一十地告訴了爸爸媽媽,爸爸媽媽聽了之後,哭笑不得。許久,爸爸就告訴我,鬧鐘不能用水洗,要洗就只能用裝用的清潔布沾上一些水,在擦擦就可以了,而且裡面也不能拆開洗,否則鬧鐘就不能用了。我聽了之後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哈哈,現在想起來,覺得當時的我好幼稚可笑!

  還有一次更可笑:有一天,老師告訴我們衣着要整潔,回家后,我決定要自己洗衣服,可媽媽不同意,她說我太小了。但一會兒,媽媽就被我纏得不耐煩了,就同意了。“哇!老媽萬歲!”我高興地叫起來。媽媽給我洗好澡后,我就迫不及待地拿着衣服跑進衛生間,笨手笨腳地拿來肥皂和刷子,努力地刷,因為老師說衣着要整潔,所以,經過我的努力,終於把衣服的圖案洗下來了,哈哈,衣服一塵不染!第二天,我剛到幼兒園,同學就問我:“靜怡,你的衣服怎麼沒圖案啊?你看,人家我的有白雪公主的圖案!”她邊說邊用手指指給我看。我不慌不忙的說:“老師說衣着要整潔,乾淨,你不知道啊?”呵呵,那時候我回家就被媽媽罵了。

  童年的畫冊被時光老人匆匆地合上了。但我依然要感謝時光老人,因為他為我的童年編寫了一本最真實,最絢麗,最富有色彩的書!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