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給弟弟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弟弟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小弟:

  從小到大,姐好像不曾給你寫過信!雖然曾經異地讀書,和老同學寫過書信,卻不曾給你寫過一封!

  想來,真的慚愧!

  今天給你寫信,是近來發生的一些事,讓我回想起小時候的過往,頓時深深覺得自己是個不稱職你姐姐,沒有給你做好榜樣!

  我們相隔4歲,可是似乎記憶中,我很少幫你講過作業,偶有一兩次,面對你的疑惑,我至今還記得自己那氣急敗壞,一副恨鐵不成鋼的語氣!到頭來,非但沒有幫你輔導過作業,反而讓你有點疏離我!

  從小到大,似乎我總是用一種以大欺小的口氣對待你,似乎你所做的一切都讓我看不順眼,我拿着零錢指揮你去小賣部買零食,讓你陪我晨練,在那時我的眼裡,似乎你就是我的僕人一般奴役!而你,很少有怨言,甚至有時被我過激的言語說的淚光閃爍,卻沒有反駁我!反而有時還會以長者的口吻叮囑我在異地要好好照顧自己!

  而直到現在,漸漸成長的我,經歷人情世故的我,才發現,我錯了!錯的太過離譜!慢慢地,我懂得,只有真正關心愛護我的的人才會不計得失地對我們好,寧願自己吃虧,也不讓家人受半點委屈!

  我發現我錯了!錯的離譜,造成了如今一些不能挽回的局面!

  我錯了,卻也在努力彌補!有句話叫,知錯能改,善莫大焉!希望從今天起,我能做到當姐姐的榜樣!

  心存愧疚的姐:小豆

您正在瀏覽: 給弟弟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弟弟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