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弟弟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弟弟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弟弟:

  你在老家生活好嗎?學習好不好?幾分?

  你知道嗎?前幾天去游泳,發生意想不到的事情。我在水裡找東西時學會了潛泳,不過,可悲的事隨之引發,我快樂的翻跟頭、跳我自編的水中芭蕾時,游泳圈在不知不覺中“游”到了深水區,等我不在樂時,小雨婕向我借泳圈,她說她已經會遊了,但是她妹妹不敢下水,而且她忘帶泳圈了,只好向我來借。我向周圍掃了一眼說:“泳圈在深水區!”可小雨婕不敢去深水區。我便屏住氣,潛下水,快速向深水區游去,不一會就到了深水區,當我帶着泳圈返回時,不幸遇到“事故”——實在憋不住氣了!便出來呼吸一下,可是溺水了,我急忙套上泳圈,逃回淺水區把泳圈給了雨婕。

  祝你學習進步,天天向上!

  此致

敬禮

   你的姐姐:周迪

   2012年7月21日

  五年級:一個努力的同學

您正在瀏覽: 給弟弟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弟弟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