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意外的驚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意外的驚喜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意外的驚喜

  江山市中山小學

  五(1)班

  祝舒文

  今天是一個母親的節日,也是她們一年中只有一次的快樂節日,那就是——“三八婦女節”。

  如果你今天才開始做賀卡的話,可能就有點遲了。看看我,早在昨天晚上趁媽媽出去有事的時候,就在自己房間里悄悄的做着準備今天送給媽媽的節日賀卡。

  這天晚上,我用選好的紅色卡紙做了起來。我生怕媽媽突然間回來,看到正在做的節日賀卡,而這樣的節日賀卡就變得一點也不驚喜了。所以,只要一聽到一點兒聲音,我就會立刻停下手中的筆,一動不動得坐在那裡,仔細聽聽看是不是媽媽回來了。如果不是的話,就再次拿起筆,小心得做起賀卡來。

  我小心翼翼得一筆一筆畫著,在賀卡周圍畫上了一條條色彩艷麗的繩條。畫好了周邊的色彩,那麼中間這一大塊空白地方用來畫什麼好呢?不用畫,就在上面寫上八個醒目又五顏六色的大字:“媽媽祝您節日快樂!”終於,在媽媽沒回來之前,我完成了這張漂亮的節日賀卡。為了畫好這張賀卡,我整整花了半個多小時,但是為了媽媽,這樣也是值得的。

  當媽媽回來的時候,我對她先說了一句:“媽媽,祝您節日快樂!”才把這張賀卡給了她。記得上一年“三八婦女節”,我送了一本自己做的只有十幾頁的日記本,媽媽見了激動得很,不知道今年會怎麼樣呢?

  媽媽拿着這張賀卡足足看了幾分鐘,雖然只有幾分鐘,但在我眼裡,她卻看了幾十年甚至幾百年幾千年似的。看了這張賀卡,媽媽高興得抱着我說:“舒文,謝謝你的賀卡,正想你說的一樣,節日快樂!”

  雖然這張賀卡上只有短短的幾個字、幾幅畫,卻有着我對媽媽的愛。有時候愛不在於錢,卻可能在於幾個短短的、發自內心的幾個字上。

您正在瀏覽: 一個意外的驚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意外的驚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