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驚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喜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記憶的沙灘上有許多五彩的貝殼;童年的小船上有許多精彩的圖片;漆黑的夜空中有許多閃爍的星星。過去的日子可稱得上是清茶淡飯,只能用“平淡”二字來形容,但是,那次意外的驚喜使過去的日子搖身一變,成了山珍海味,為我童年的白雲畫上一幅美麗的圖畫。 

  童年的驚喜多得讓人不以為然,得到玩具的驚喜,嘗到零食的驚喜,多得數也數也數不清。但惟獨那一次驚喜無法從我的腦海中抹去。 

  百里挑一的好日子正一步一步地向我靠近。今天,晴空萬里,是百年難得的好天氣。一大早,廚房裡櫥具打架的聲音就把我從睡夢中拉了出來。怎麼回事呢?我揉了揉朦朧的睡眼,懷着滿滿的好奇心,一臉疑惑地跑去廚房,想探個究竟,看個明白。呀,是媽媽在做飯啊!咦,太陽從西邊出來了,媽媽今天怎麼起得這麼早啊,是不是吃錯藥了啊!我迫不及待地迎上前去一問,誰知,媽媽卻說:“還不是你爸爸,說什麼要帶我們去爬山,一早就把我給拉了起來,我和周公聊得正起勁,就這樣被他給破壞了。”媽媽好象有點不高興,但聽到“爬山”二字,我早已笑得合不攏嘴,眼睛都亮了,哪還顧得上她啊!這可是個天大的驚喜,我早就夢想着有一天可以去爬山,但做夢也沒想到這次居然美夢成真了。可是說也奇怪,一向與玩勢不兩立的爸爸也會想要帶我們出去玩,這可是奇迹啊,我可是既驚又喜。不管三七二十一了,我還是先去準備準備吧! 

  一段漫長的車程過後,我們來到了目的地,我和弟弟高興得一蹦三丈高。買了票,我和弟弟就像兩隻活潑的小兔子,一蹦一跳地上山了,也顧不得後面爸爸媽媽的呼喊。一路上,我們蹦啊,跳啊,別提有多高興。直到全身筋疲力盡,才肯勉強地下山。 

  這一次爬山,雖然很累,但也很有意義,至少我這麼覺得。我並不會覺得它枯燥無味,它使我明白了一家人一起出去玩的樂趣。這一次爸爸帶給我們意外的驚喜,更讓我們感受到了親情的可貴與溫暖。

您正在瀏覽: 驚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喜 暫無評論